爱吃粤菜的湘菜

是无差
不过冷圈梅安是真香

故事

 cp:梅安   微:爱薇  雅吃


  

      一个叫梅特墨菲斯的人,大家都觉得他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他写一本很奇怪的书,用着一个很奇怪的名字,说着一些奇怪的话,死在一个奇怪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他写了一本书,名字叫《古灵游记》,因为离谱的设定获得了大量的人气,因为书中人物的情感过于丰富,很多人以为这是真实的故事改编的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梅特墨菲斯并不喜欢这样,他曾说过:“我不希望人们,因为喜欢这些人就忽视了其他人的情感与故事。这样对于我来说,还是对于原来的作者说都是不认同的。那样的话我宁可你们从未看过这本书。因为这本书不属于我们任何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知道原作者是谁,就如同没有人知道梅特墨菲斯的去向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梅特墨菲斯发出最后一章的三个月后,才发现因自杀而死在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梅特墨菲斯有个喜欢的人安德鲁,虽然他们两个高中就认识,但到大学时,梅特墨菲斯才当安德鲁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,他们俩与黛薇薇,爱德文被称为“四人帮"整天卷的不行,深受各级同学的怨恨。

       大学的生活并不轻松,但也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留下存在过的印记,

黛薇薇决定拉着他们写小说。

       对此,除了梅特墨菲斯,其他人都同意了。为表达对梅特墨菲斯的爱,黛薇薇这本书要先祭一个人,这个幸运儿就是他了,磨刀霍霍向猪羊梅特。

        黛薇薇:“这本书呢,梅特你必须死。”谁让你拐走安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梅特墨菲斯只能可怜巴巴的望向安德鲁,“我不要,我要和安安在一起谁都阻止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但安德鲁并没有理会他,只转过头表示同意黛薇薇的想法,同样,爱德文也没有什么意见。

        梅特很难过,但梅特要勇敢不哭,不就是死吗?为了安安,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,什么都可以!

        黛薇薇满意的拿出了一个本子,向他们说着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梅特死了,安德鲁去寻找复活他的方法,在每一次黛薇薇和爱德文遇到危险的时候,都会出现帮助他们,但每一次都会离开,在黛薇薇与爱德文游历大陆后,在最初的地方与复活的梅特墨菲斯和安德鲁相遇,古灵四人组的重逢为整本书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了,书还为完成就遇到了事故,先是黛薇薇和爱德文出国时遇到战争而离世,再是安德鲁病重,手术失败,一切都太快,快的梅特还未反应过来,就站在了安德鲁的遗体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故事中最先离开的人,在现实中送走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往后的三个月里,梅特是迷茫的,麻木的,行尸走肉的生活着。不要人知道失去挚友与爱人的人是多么重的打击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他走了出来,选择把那本书写完,在无数次的删减中,他将梅特墨菲斯这个人物用“我”来替,最后连“我”也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知道,没有了安德鲁,他就不再是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发完最后一章后,他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,在离开的那一瞬间,他好像又看见安德鲁的笑着向他招手,在阳光下,古灵三人组的身影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雅辛托斯也是一个奇怪的人,他喜欢到世界各地游玩,喜欢到一个特定的地方去讲述他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次他来到了那个死去了的人的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自己新搬的房子中,找到了一本图册,图册上面写着《古灵游记》四个字。里面有着许多的画,每一张后面都写着“安德鲁”,他看到了好像,看到一个人不停的和另一个人画着同一张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安,你什么时候才会好起来呢?”长发的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会好的,我们都会好的。”名为安德鲁的人没有停下画笔。

        画上有着五个人,四个将要死去的人,和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凶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青年:“安安,你说这个黑衣人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安德鲁没有回答,没过多久青年就扶着他上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便什么也没有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雅辛托斯在这本画册的最后一面,找到了一行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完成了我们的愿望,是时候离开,我们终于要再见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到友人,还是不再见到世界,对于写下这段话的人来说,都是最好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雅辛托斯思考着,“我要在这里,也讲述他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吃货,我找到合适的位置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你感到高兴。”小吃货笑着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终有一天他们会相遇,这不是一个真实的世界,什么都可能会发生,比如,神明,他们有无限的时间来倾听故事,完成这项,来自过去的委托。




       不远处的街道,画中的黑衣人看着他们,这一次他又没有救下梅特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不久后…

        雅辛托斯:“你要来我们店吗?本店招聘店员,无论你是会刷碗,收银,端盘,做饭,还是什么都不会,只要长相端正,无家可归,在外找人,本店一月3000,包吃包住,每月四天假,值得你的信赖!”

        黑衣人取下帽子,在合约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:安德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会又是一份没有结果的契约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