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粤菜的湘菜

是无差
不过冷圈梅安是真香

他一定爱我

短打     cp:梅安


热恋中的梅特墨菲斯是很离谱的,在他眼里安德鲁怎样都是爱他的。

梅特墨菲斯:

“安德鲁给我编辫子,他想让我换个发型,他一定爱我。”

“安德鲁给我做饭,他想让我死,他一定爱我。”

“安德鲁让我待在家,他不想让我受伤,他一定爱我。”

“安德鲁让我与烟花火箭同行,他想让我飞翔,他一定爱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到梅特墨菲斯被火箭带上天,他都这样认为安德鲁一定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安德鲁正坐在魔法仙屋上,他旁边的黛薇薇正看着远方的烟花,而爱德文正一动不动让他绑一个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假如梅特墨菲斯在这,定能看出他是安德鲁常给他绑的那个。

        绑完辫子后,安德鲁拿出一盘精致的蛋糕,在黛薇薇质疑的目光中,爱德文吃下一块蛋糕,那味道竟异常的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在梅特墨菲斯,无数次的品尝后,最好的成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德鲁,早已经忘记梅特墨菲斯,自然也不知道,梅特墨菲斯已经化作天空中最美的烟花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新的一年中,一颗流星落下,不知在纪念谁的离去,谁的无情……



      过年居然没有粮(┙>∧<)┙


      可能有后续

评论(2)

热度(26)